我建议你们先打红爸爸

已在来打圈打滚

宫本武藏第一视角 【芝麻大点的脑小组魔幻设定】

啊啊啊啊啊啊超级棒!

墨香陶言:

#如果有ooc不许打我#
#不许打我#


天色微暗,月光已经尝试露出属于它的光亮,风有些大,头发因为没有扎起来的缘故碎发刮在脸上有些戳自己的脸,从口袋中拿出发带将头发随意的拨动两下便用发带扎起来


自己在被黑市雇佣了之后就很少来佣兵团的酒馆,许久没来也是想到自己在佣兵团生活了很久便来看看,还未到酒馆里面,便听到了雇佣兵的吵闹声,在自己耳中,这些吵闹声等同于另一种噪音,自己并不是特别懂大陆人的语言,即便在大陆也生活了很久,也不过只能说一些简单的语言


推门走进酒馆,嘈杂声越发的大声,皱眉走到吧台前,见人在调酒怕是没有看到自己,曲指敲了敲桌面将那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


“哟,宫本啊!还知道回来看看啊?”


那人见到自己放下手上的调酒杯,笑着走到自己面前,拍拍自己肩膀,见人如此,也笑了笑,这个酒吧也是佣兵市场的佣兵接任务的重要地点,酒吧的老板也是给佣兵团派发任务的人,当初自己刚来到大陆也受到了他很多的帮助,自己也感觉他对自己有恩


“是,回来看看”


用说的并不流利的大陆语回答人


“噗哈哈哈哈,宫本,你别说话了,真是的在大陆这么久了,你的大陆语还是没有学好啊”


自己的话惹的那人大笑,无奈又尴尬的摸了摸头,其实原本就不喜欢说话的啊,还不是因为比较在乎才说的啊


“好了好了,别还像个小孩子一样,要不要喝点什么我请客啊”


那人笑着指指凳子让自己坐下来


将凳子拉近一些坐了下来,看着人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不是想来喝酒,只是想过来看看


“你被黑市雇佣了也有很久了吧,没想到这么久了你还能记得回酒馆的路啊,看来不路痴了呢”


那人笑着坐在自己的对面同自己开玩笑,的确自从被黑市雇佣了,很少再来酒馆了


自己为求生计来到了这里,这也是到了大陆第一个到的地方,应该是对这些人有了一些感情的吧,思考了一下笑着看着面前的人,尽力将五个字说的清楚


“因为很重要”



这篇文是写给蓝爸爸的啊!!! @我是大家的蓝爸爸


正好又看到小组开始了写手招募!!! @刀可爱 我就用这篇文来参加吧,别的文都是玩语c的时候的自戏


最后我要表白蓝爸爸!!!!!蓝爸爸!!!!我爱你啊!!!!!赞美蓝爸爸!!!

评论

热度(23)